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掛念好友

其實,老早就想打一篇,關於一個人的博文。

沒什麽特別的理由,就只是突然間想打。反正他也看不到。

這個人,大家也許認識,認識我們的人都知道,我跟他的交情不是普通的深。
其實才認識短短的一年,我們的感情算好了吧。才一年已經可以無所不談了。
我們不曾見過面,只是透過網路跟手機保持聯絡。

所以我說,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真的很依賴緣分。
曾經身邊的朋友一直質問,為何我的異性朋友特別多。
我想說,其實我的異性朋友并沒有很多。只是經常聯絡了,所以給人一種像是很多的錯覺吧。
或者我可以這樣剖析嗎?其實我是很幸運的擁有了這一個好朋友。

那天突然間他跟我道謝,說很感恩我是他的好朋友,時常聽他傾訴心事,發牢騷之類的。
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態嚇著了,連忙搖了個電話去探個究竟。
那是是我們第二次通電話話吧。
很多次他說要打給我,但是都沒有打過。
也好,是該慶倖的,他說不開心的時候會打給我,證明了他并沒有不開心。
那次通話,我們聊了近一小時,說說他的不愉快,說說我的是非。
不知不覺,我們由傾訴心事變成互相調侃。

那一刻,從前的感覺回來了~

我想跟你說,我也很慶倖你是我的好朋友。
很難得我們兩個在網路上遊走的路人可以遇上然後可以混熟。
話說,我們混熟的時間應該沒有三個月吧~
緣分就是那麼的稀奇~
但是現在我們是那麼少聯絡了。曾經以為這段友誼會畫上休止符的。
現在好像不這麼認為了。呵呵~


雖然很老土,但是還是想說,
希望我們能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雖然不常聯絡,但卻經常互相掛念的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