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我真的滾了

剛看見了新聞,聽說那個心臟外露的小孩往生了。
電視臺還做了個配字幕的特輯給他呢。
但願他一路好走~

之前看見他外露的心臟噗通噗通的跳動著,才知道心臟原來長這樣。
感謝他讓我看見了心臟。跳動著的心臟讓我感覺好神奇。
活了30日后就跟世界說再見,我想他其實也還不懂這世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兒。
我們活了那麼久,也不一定知道自己是活了什麽一回事兒吧。

有些人很愛逃避現實。我偏討厭這樣的人。
很討厭那些遇到難題就逃避的人。
很討厭他們還理直氣壯的認為他們的行為沒問題,還把責任推給壓力。
很討厭小孩多多理由多多藉口。
很討厭那些人虛偽到半死還要假裝我不懂他們又多虛偽。
很討厭要每天很小心。
很討厭自己要提防自己不會做錯事,不會得罪人,不會被討厭。
很討厭什麽事情都做不好。

老娘最討厭推卸責任的人啦!!!!
真的很想把你丟掉!
你最好別再出現了。回去你那美麗的城堡繼續接受保護吧。
像你這樣的人,永遠躲在媽媽的背後會是最安全的。
你就一輩子這樣吧!


我真的氣炸了~ 小孩怎麼什麽都推給壓力?還可以很不要臉的跟我說他不想做功課。
最滾得就是經過瞭解以後,發現他根本就是無心向學。
氣炸~~~

1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冷静冷静~~~生气不就上了他们的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