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新朋友

新朋友你好。
很高興認識你。
初次見面覺得你不怎麼樣,
但是後來看到一幕覺得感覺很妙。

那天看到你侃侃而談,
我心裡os: 好認真的人。好吧,我也認真一下。
再次看到你細細道來,
我心裡os: errrr,作弄一下你好了。
再次看到你的時候,你也是認真的再跟隊友交談,
不同的是,你懷裡多了一個孩子。

孩子無論如何都一直拼命的往你懷裡鉆,
你卻還是專注的做事,一邊讓他孩子肆無忌憚的坐在你腳上。
還抱住他叻。
不懂爲什麽,這畫面就很妙的感覺。
那一刻就完全改觀。

再度與你對談,是我鼓起勇氣才通過知名交際網絡去聯絡你。
那也是偶然,看見你的名字出現在哪裡。
交個朋友沒差,感覺很不錯的說。


我還是很內斂的,原來。
面對新朋友還是會有那麼猶豫的瞬間,
那麼靦腆的一刻,
還好你是外星人,讓我好像遇見同類一般開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