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紅色的寂寞

開課了~ 突然覺得很悶。
是開始厭倦了這份工作?我也不懂。
我并沒有動力去做任何事情來堅持這份事業,只是抱著隨遇而安的態度去應對。
明年會怎樣?現在想這個好像有點太遠~
不想,又好像很不實際。矛盾~

同樣的情緒又回來了,有很多東西想做但是卻有懶得去做。
沒有動力嗎?呵呵~

認識了新朋友,但是他還是一樣忙。誰叫我認識的都是些在念書的小弟弟,
搞得我閒空的時候,連個打發時間的對象都沒有。
我還是很喜歡sms的感覺,但是明顯的其他人都已經越過了這階級。
sms已經是很沉悶的玩意兒,有時候甚至只是呆坐在哪裡都好過按手機。
有的時候我也是這般。

所以最近因為無聊我就一直卯起來不斷的找人聊天。
那些不是很熟的,都給我click來講話。
這也導致我認識到一個本來以為認識不到的人。哈哈哈~
但又如何,還不是一樣沒時間應酬我~~


最近看了一本書,裏面提及:寂寞是紅色,是人生最原始的顏色。
難怪我最近那麼喜歡紅色。
有關聯吧?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