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yim jim boss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看偵探故事。
是故事,是因為我不喜歡看羅裡吧嗦的小說。
最近買了一本多位中國女作者的短篇小說集,看得入神~
有個故事讓我十分意外。

本來一切都被他解釋的合情合理,那幾個人是屬於自殺的。
但是到最後她卻突然變成是他殺的。
故事峰迴路轉,重點是他并沒有接下去說明,讓我很是納悶那兇手到底是誰。
到底是誰呀~


最近好多事情煩惱啊。
那個該死的老闆故意刁難我,叫我從新做過。
不是不能給他補做,只是覺得不服氣的是,他糾正我的其實都不算什麽錯誤。
他只是把我的句子用另一些文字來呈現。
所以,我的華語是不及格的,丟臉到要被老闆當了還要重新做過。
之前就是突然更改一些資料害我全部東西都要重新做過。
而且,他是夾了一張字條在那文件里。
如果不是我那天雞婆拿出來看,我根本就不會發現到那資料有更改過。
到時候,相信我會死得更慘。
他還真當我是萬能的叻。還是什麽先知?
害我今天要起個大早,早早去等他簽好名。

因為他我已經要做很多工了。
他還真的是個麻煩精。
這麼說老闆,不懂會不會被炒掉。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