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南柯一夢

南柯一夢,是多麼久遠的成語。我到現在還不懂是什麽意思。應該是忘記了它的意思吧。以前老師常教我們寫一篇關於南柯一夢的作文。那是結局時要用的字眼。

我醒了才發現,原來那只是南柯一夢啊~

說到這個南柯一夢,我昨晚作的不懂算不算是南柯一夢?那是很奇怪的夢。我也不懂我爲什麽會夢到這樣的東西。來,說故事了~

夢境的開始是一個裸著上身的女人來到我們學校找兒子。那個女人,卷卷的短紅髪,畫著口紅,一副潑婦駡街的樣子。本來普通的家長來帶孩子是沒什麽出奇啦。於是校方就允許她把孩子帶走。怎知道後來校工來跟我門說,那女人已經有把自己孩子賣掉的前科,相信這次前來大概也是因為沒錢花了而來要把孩子拿去換錢。於是校方決定不讓那女人得逞。我們半哄半騙那女人說要到村長那裡簽點文件才能把孩子帶走。那女人於是就離開了學校。我記得那眼神,就是那種很不甘願的眼睛,還是會來復仇的樣子。
在這個空檔,我們馬上疏散學生,讓他們都躲在圖書館里,不讓那女人發現。那女人果然回來了,還帶了人來,和武器 (那是個類似血滴子的東西)。來勢洶洶的來討孩子。我們這裡(我也不知道是爲什麽),居然派出的是一位老師以及那個校工。= =
那女人似乎不接受談判,於是便開始動手了。正當那女人跟老師打得不分上下,另一個同黨也開始攻擊校工。我超記得的,那時候校工使出的是他們馬來人的傳統招式。就是那些電視機經常演的那種。但是那校工一下子就掛了。
在這緊張關頭,有個英雄人物出現了。看不到臉的英雄,三兩下就把那女人和同黨解決了。老師馬上就報了警,抓了那女人。可憐那女人的孩子,親眼目睹事情的經過,定會影響他日後的成長的。

在這個時候,我醒了。
然後我睡不著了。



這是個什麽怪夢啊~

2 条评论:

小煒 说...

还以为是柯楠,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柯南也没那么厉害。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