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曖昧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只能陪你到這裡,畢竟有些事不可以穿過了友情,到不了愛情,眼看就要下一個風景。到底該不該哭泣,想太多是我還是你。我很不服氣,也開始懷疑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變得貪心,直到等待失去意義。無奈我和你寫不出結局,放遺憾的美麗停在這裡。

這歌寫出了許多人的心情,那是無奈的感覺。
本來以為可以有什麽,但其實還是在原地踏步而已。
當兩個人都不願意踏出哪一步,那麼兩人也只能在原地徘徊和等待。
等到已經麻木了,一直等待的已經不再重要了,到最後會變成美好的回憶。

有些人,寧願曖昧都不願步入戀人階段,因為曖昧甜蜜的讓人貪婪的想保有那份甜滋滋的味道。
有些人,故意找人來曖昧,也是爲了延續心裡那甜滋滋的味道。

人類的慾望是很可惡的。它會讓你做出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今天看書,裡邊說,人是愛自己的。如果你參透得到這句話,你就可以走出框框,可以為別人著想了。
你愛他,因為他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可以達到你的標準。
當他不能或不再能達到你的要求,愛,自然就消失了。
所以,其實你是愛自己的。

好有深度的一句話。值得細嚼慢嚥。

1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很深!但无可否认这首暧昧歌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