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近況

時間一秒一秒一秒……倒數計時
還有兩個星期,我就自由了!但是,同時也會成為一個閒人。

腦袋里有很多東西想要做,但是時間卻不夠,以後就會夠了。
很矛盾的,其實我很想從現在的工作環境逃開,但是逃走了以後,卻又好像很空閒了。
但是同事們好像還不當一回事,他們還是一樣把東西不斷的丟給我做。
還是他們想要趁剩下的兩個星期,好好地使用我?
在那里,我完全沒有什麽好留戀的。應該算是很悲哀的吧?

朋友借我用broadband,使我懷念起以前上網上到很開心的時光。
趁機更新部落格,更換照片,更新防毒軟件,
也讓我上癮了~ 但是每個月要付錢我就卻步了。那不是我能負荷的,我也花不下那個錢。
看不開?是的,因為我不常上線,要是真的簽配套真的很不划算。

下個星期,我很期待趕快到來,到時候我就知道自己是不是要繼續留在哪裡。
要是可以趁機換學校,就好咯。
回到自己以前工作過的環境,我不覺得會比現在好,但至少是我熟悉的人事物,
就算有難題,我也可以一一解決。

最近很愛吃東西,一直吃一直吃,很擔心~
這些都是女孩子都會很擔心的事情,呵呵~
但是每次回到家就會一直想找東西吃,吃了還是想再吃。氣死了。
然後就很想睡覺。
是什麽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