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鍵盤有問題

趣事分享~

話說新的教學課程KSSR是專門引導孩子在不同領域的發展,
當中非常的注重學生的思考能力及表達能力。
結果KSSR教出來的學生都是很嘰喳的,每天都說個不停;
有自己的想法,就是老師講的話他也未必給你聽進去那種;
還有一個,創意思維。

有一天,同事氣急敗壞的走進來,說道: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怎麼啦?”
“我班的學生竟然弄壞了學校的電腦!”
“哇~”
“你知道嗎,他們去看那個key board,發現那些字母全部調亂了,於是他們便用spana把那些key board一粒一粒全部弄出來,再順序把他排回去。”

……………………


最後還跟老師說,那些鍵盤上的字都排錯了,現在這樣才是對的,而且要打字的時候也比較容易找字母的位置。



當下,我愣了幾秒,心裡就OS:
這孩子也太有創意了!哈哈哈!
是前所未有的行為啊!!

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不打不行呀!!
哈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哈哈,怎样打?他们有他们的logic~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