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好想去旅行

我是天生勞碌命,就連抽個塔羅牌,也會算到我必須自力更生。
於是,更確定我近一個星期來在做的事。
我根本就是在把自己安排到滿滿的時間表,然後工作到每天打瞌睡兼心情糟。
然後休息空閒的時候,還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把什麽事情給忘記了。
天啊,這是什麽病啊?

終於來了。最近心情開始浮躁。
看著孩子們無辜的臉,好像覺得自己很過分。明明就是他們的錯。
無辜的臉是沒有特權的。

現在的工作環境把娛樂看得很重要。
一個教師節慶典,需要十多個遊戲來助陣嗎?
一個人想一個,是要玩到晚上12點啊?
可以有邏輯一點嗎?

調來調去的時間表,亂到~ 難怪你每天會被人complain。
因為今天,就連我也忍不住要complain你了。
我還是一樣,每天放學后,只是想回家。
還是家鄉的孩子可愛多了。雖然這裡的也不是跌倒穀底的差勁。

爲什麽會有人認為我會是常常旅行的人呢?
同事們已經訂了機票去Phuket,但是我現在還是零計劃啊。


好想去旅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