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茫~

眼眶的邊緣濕濕的,那是什麽在哪裡打轉。

今天回家的時候有這樣的感覺,我覺得,如果有人在那個時候問我些什麽,
我因該就會馬上出糗了。還好,那時候的我在騎著電單車。
就算有問題,我也不懂怎麼回答。

好吧,我逃不過就是逃不過,會認命的接受。
但是我不喜歡裏面的爾虞我詐,不喜歡裏面的勾心鬥角。
出於這般的環境,我想,我必須變得跟他們一樣,才可以在裏面生存。
首先,需要把心裡的天使調走。
然後把魔鬼叫來,裝上狠心,心機,和無情。
然後就一個一個給他們夠夠力~

不明白爲什麽他們可以大條道理。
爲什麽薪水高就要多做工?只因為我那張花了三年的大學文憑?
爲什麽別人可以不用做很多東西,只因為我沒有受過訓?
只因為我是微不足道的,所以沒有拒絕的權利嗎?
我有最終權,只是還沒有使出來。
一但使了出來,以後註定過路不相逢。

請不要問我爲什麽不能像以往般犧牲。
不是因為那個是我熟悉的母校,只是你給不到我為你犧牲的理由。
既然要那麼斤斤計較,我何必浪費我的權力。
從此以後,絕對不會再讓你們那麼好過。


我還是心裡茫茫的,這個時候,不要問我問題。
我想要一點privac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