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因为爱情

我真的觉得一个人要默默耕耘到得到收获,真的需要很大的耐心和勇气。
耐心是用来等待,等待他发现你然后接受你。
勇气是用来一搏,搏他到最后会真的喜欢你然后跟你交往。
中间遇到的挫折感,对方不给予反应的冷感,着实想一桶桶的冷水一直往你身上浇,生怕就不能浇熄你心里坚持的火把。

每次想放弃的时候,我都会想起我们遇到的微妙小事。
就算我们已经到了说清楚讲明白的地步,你还是不愿意越过那道防线。
之后的见面,或多或少有点小尴尬。我们到了某餐厅门口,有个来讨钱的伯伯一看到我们下车就走过来跟我说:“祝你们可以永远在一起,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我那时候笑了,不懂那时候正在锁车的你有没有听到。这不是很讽刺吗?我们才刚确定不能一起呢。那伯伯大概是老天派来整我的。

我们的相处好像成为了一种习惯模式。你展现自我,意图或许是想让我打退堂鼓。而我却不知为何的花了好大的力气来适应你那特别的自我。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愿意让自己去做这种尝试。我曾经很讨厌很讨厌你,也想过你不可能是我要的男人。或许世事就是那么微妙,像电影一般,你的冤家就是你命中注定的人。好冤枉啊~

从此以后,我的生活就起了变化。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你这该死的病毒就慢慢的入侵我的生活,就算工作中的我也不放过。我感受到了电视剧里所描述的那种感觉,渐渐地觉得之前朋友告诉我的感觉都不是说谎的呢。有时候,真的会难受到不能呼吸,觉得异常的辛苦。偶尔发简讯询问你的近况,一旦不下心触碰感情都会心跳加速到不敢去检查你的回复,生怕你的回应又是那种带刺的冰凉。但有时候,却希望你可以绝情的让我受伤,至少我可以伤心欲绝的大哭一场,好过现在闷在心里无处抒发。

现在的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人们会用毒品来形容爱情,因为它们都一样,一旦上瘾了便无法自拔,除了性格会出现变化,上瘾的人会竭尽全力去得到它,不管要付出任何代价。而戒毒不是不可能,只是这会是个艰巨的过程。

因为爱情,你看我变成什么了。连我都快不喜欢我自己了。

2 条评论:

煒霖 说...

真正的爱情是不需要去改变任何东西的!!!
话说是这样,不过我还没有遇到任何人是可以接受不改变和隐藏的我!!! =]

颗粒蚁 Chloe 说...

两个人相处,不容易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