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莫名其妙的坚持

有时候会很想放弃跟你继续纠缠下去,但是心里就是有种不想放手的感觉。

平常生活忙碌,所以很容易习惯没有你的消息。
工作天,我的桌位都堆满了文件,我的时间都排满了预约,但是我的手机还是连线,默默的开着watsapp,不知觉的期待着你的消息。
工作天,放工回家后,看连续剧是我不注意手机的方式。这是我唯一可以避开你的方法,但是,我真的拗不过周末。

周末不工作的目的,是想让心可以好好休息。但是脑袋却不愿休息。
周末的空档,堆着慢慢的思念。
我不自觉的将每个周末都留给你,期待你的邀约。
殊不知,我总共失望了好几个周末,连续好几个月。

有时候,我下定决心要放手。下一秒,又不想了。
我真的受够了这样的生活。
怎么你就不能干脆点呢。
怎么我们都不能干脆点呢。

这个三天周末,我又开始犯毛病。
昨天试着不去联络,奈何到了晚上还是忍不住。我可以厉害的坚持了一天呢。
很多人都说,算了吧,这个人根本没诚意,何必坚持呢?
说真的,我还真不懂坚持的理由是什么。
但是,就是莫名其妙的想坚持下去。

别管我,我就是那么个固执的一个人。

2 条评论:

小煒 说...

若觉得这份感情值得你去争取的话,就去吧...不要让你自己以后后悔...至少曾经试过了..加油 :)

颗粒蚁 Chloe 说...

谢啦。
我觉得就是我争取了以后得到了,但觉得那个不是自己想要的,我也不会后悔我曾经努力争取过。
因为那曾经是自己很想要的东西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