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喜欢你来找我玩

我们是熟到了这样的程度吗?

今天你果真又来了,但是每个星期二我都是约了同事一起去吃东西,真的让我左右为难。还好最后你一通电话来解决了这为难。再怎么说我这里也是超级塞车所以你才不愿意前来。住在塞车地区真的很让我伤心呢!往往因为如此,朋友都不愿意来找我了。

看来已经慢慢化解了那份尴尬,我希望你对我可以不用那么见外。毕竟我们也认识一年了,我的个性又这么亲切的说~ 呵呵!而且我的人就大喇喇的,不会去计较那么多。很高兴你可以卸下防卫跟我交谈。只希望你不要介意我这个没方向感的路痴带路的方式有点小迷糊,我可是很会认路的说。只是没有驾车的经验所以才会那么没有方向感。

曾几何时我变成了你的闹钟,这个可是吓死了另一个朋友。我看他压根儿也没想到我们关系如此密切。但是我们清楚的知道那只是朋友的关系。我也不要因为误会而产生别的事端。要知道我对朋友可以亲切到别人误解我对他们有意思。

目前为止,我还不是那么花痴到随便对别人有意思的人。

还是很喜欢你来找我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