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开心的一天

是不是我太久没有接触我的绅士朋友了吗?怎么有种很久没有接触绅士的感觉。今天再度见识到体贴的绅士风度,好怀念。

被我用文章称赞的人,要请我吃大餐了。哈哈。

难得他又再度来到了槟城,今天又难得我有机会带路,虽然身为路痴的我要带路是有一定的挑战,但是我还是成功的带他到他想去的地方。回家的路程显然因为错失好几个路口而有小争论,看着他无言的表情,我心里觉得超好笑的。谁叫他带路痴出门?但是我可是路痴中算厉害的那位咯!

一到了午餐时间,他就透露想去比较高档的西餐厅,于是我们去了strait quay。我平日都没有去strait quay用餐,因为那里的餐厅价格都不便宜,就连我喜欢的charlie brown restaurant我都只是经过而已。但是今天他却建议说要去~ 感动呐~ 每个朋友都说幼稚而且贵又不好吃所以都不愿意去。我们并非在那间吃午餐,而是去吃fish and chips。吃午餐的同时,聊着天,他说我有严重职业病,我却只想在周末好好放松。放过我吧~吃了两个小时的午餐后,我们就到了那间charlie brown主题餐厅。

踏进餐厅的一瞬间,我就觉得莫名的兴奋,看着色彩缤纷的餐厅,好多卡通的装饰,手机咔嚓咔嚓的拍照同时,心情莫名的开心起来。他问我最近是不是特别压力?如果说压力真的写在我脸上,此刻在charlie brown的我已经彻底解压啦!因为我一直在餐厅里傻笑,傻笑,不停的傻笑,笑到他都不耐也跟着笑起来。今天他问我最多的问题就是:“你在笑什么?”感谢他请客,顿时让我变得更加快乐啦!难怪你风靡90后的!

因为害怕找不到酒店,所以我只好结束在charlie brown的欢乐时光,开始去找酒店。找了好久才找到一间budget hotel,都怪我们太迟才去订才会这样。接着为了等我们另一个朋友,看到他其实很累很累了,还是坚持要陪我。说到底他千里迢迢而来,是我该陪他的,但是现在感觉起来是他陪伴我了。我们去了缅甸庙,换了好多钱币来丢进转动的许愿桶,但是一个都没丢中。我实在是不甘愿啊~ 于是他就再去找多几个硬币来丢。最后,我们两个都丢中了happy marriage,希望我们都会有美好的婚姻吧!

晚上朋友带我们去吃素当晚餐,之后再去喝咖啡。因为太饱而没有点饮料的我只是坐在那里听他们聊天。我看他是不顺眼我没有饮料,于是伺候我一杯白开水,还说不是每个女生都可以得到这样的服务的~ 跩的叻~ 但是还是基于绅士风度做的吧?

今天让我最stun的问题就是:“ 你是90后的吧?” 哈哈哈~ 是因为90后,我才有那么绅士的对待吗?我很好奇到底是什么理由让你觉得我是独生女。不是每个90后都会被你吸引的,别想太多了!但是很感谢你不偏心的对我仍然保持绅士风度,我会帮你祈祷你恋情顺利的。

今天真的过得很开心!好久没有做的傻事今天都做了,感觉对这样的开心很久违了。如果不是因为之前太对烦恼事牵绊着……唉~今天就不提伤心事了,难得开心的呢。感恩,我真的很喜欢你来槟城,因为我真的很喜欢朋友聚会。除了可以吃好吃的食物,还可以纾解压力,而且你每次都很搞笑呢。

如果你so happen看到这帖,希望你会发现,我其实不是90后。感恩你的夸奖,证明我其实还很年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