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我是怪人一個

我是虛榮的

我想知道你是怎樣看我的
毋庸置疑
我是希望聽到你的說好的
我就是虛榮

有的時候我想知道在你心裡我是怎樣的
有的時候也想知道你是怎麼看我的
有的時候很想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做到
我自己想的那樣
是一個值得信賴的朋友

所以,我會因為虛榮而嫉妒
所以,我會變得飄忽
所以,我會很奇怪很奇怪
奇怪到我自己都發現到我自己的奇怪
我會講錯話
也許讓你們更反感
我會無時無刻的需要肯定
也許我只是需要安全感
我不明白為什麽
只是朋友都會這樣
我們還是從未謀面,沒有講過話的呢

怪~ 一路來我都是怪的了
只是,當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怪的時候
那麼就是十分奇怪的了~
是吧

Chloe's artist
I'm so sorry for that~

5 条评论:

橙子 @ Kar Ping 说...

嘿,干嘛这样啦?你是最棒的!
我也很虚荣的叻.. 哈哈..

Nick尼克仔 说...

我觉得
人不都是这样吗?哈哈
谁真的能够两袖清风
淡笑人生呢?
我自认不行
那我加入你的怪人行列好了~

巨蟹男 说...

别担心,
我想在这留言的人,
没几个不是怪人的!

当然我也是~
哈哈...

希望你能够加油面对~
要往正面想哦!

minhow 说...

lu apa hal?
pregnant jor?
so emo geh~

well, i'm weirdo also~

可乐苡 Chloe 说...

橙子,
哈哈哈~ 虛榮鬼~
難怪我們是一夥的
啦啦啦啦

尼克,
歡迎你加入我的怪人行列
我看,我們來成立一個怪幫好了
誰要做怪幫幫主?
呵呵

巨蟹男,
哈哈哈~ 歡迎加入怪幫咯
我會儘量正面的
謝謝你~

浩浩,
siapa punya anak?
i bukan pregnant la
you re always weird
la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