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真假~

我盡可能的忘記她的存在
還是沒辦法抹去你的記憶
認輸不是因為外在或內在
而是一個在你身邊的機會


很多人很難相信一個沒有任何愛情感覺的人
可以寫出一些跟愛情有關的東西
有的時候,就是那麼的巧
說中人的心坎里
專家,就是這樣得來的名詞

我想說,我不是
或許我是天賦異稟,平時老是愛想東想西
想些有的沒的卻可以想得很真實
常常差點混亂了現實跟幻境的差距
忘記了是哪個人說的,一天要幻想幾次不可能的事
奇跡的機率便會相對的增加

也許我比較厲害的是幻想
幻想受傷的是自己,幻想書里的情節是真實
幻想自己是裏面的靈魂,幻想要是自己拿會怎麼辦
站在不同的立場想事情,想了一千零八百的角度
想那麼多的人,難怪我頭髮都快掉光了

不要懷疑,我不是什麽專家
我只是比較閒空,比較多時間幻想
腦袋放空太久了,遲鈍了思緒

我還是任性的不想認輸
因為我不想沒有試過就放棄
難得遇見的一個特別的你


信不信,那幾句只是一篇作品分享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