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回首。寫故事

why i just feel myself lonely~

也許是時間太多了,我突然有種想法
要做一件很久沒有做的事情

猶記得n年前,我突發奇想的把身邊友人發生的事情
寫成小說,當時還是沒有筆電的情況下
用筆親手寫下來的
回想當時的自己,真的是很閒空
也很有毅力,那時候的我
好像寫了三本的簿子的厚度呢
真的很佩服自己的

遺憾的是,現在我竟然找不回那本厚厚的回憶了
不知道自己放去哪裡了
看不回我自己到底寫了什麽東西
只是記得自己還是很喜歡寫作
只是很懶惰動筆動腦想很多東西

也很懷念以前在讀書的時候
有個朋友會和我切磋文藝
我們會約好同一個題目,然後分別寫出部落短文
再放在各自的部落格里
然後我們再去互相留言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還記得我們倆聯手寫的一首詩
現在讀起來也許很幼稚,但是卻是難以忘記
因為那個時候,我覺得是很棒的了
啊~ 往事只能回味,真的一點都沒錯
現在,你大概也沒有心情再跟我切磋了吧
我也不敢說切磋了,畢竟自己真的是退步了啊~

話說,兩個星期后好像有個部落祭
真的很好奇呢~ 很想去看看到底是個怎樣的盛會
但是,并不是很想參加,因為自己真的很沒資格啦
感謝巨蟹男,如果不是他
我也許真的不知道部落祭這件事吧~
不知道沒有參加的人可以去看看嗎?呵呵~

好像扯到有點遠~ 哈哈
我要做的事情就是,從新開始寫故事~
因為最近腦里有個不錯的題材
但是一直提不起勁來寫,一想到要寫
一來又怕自己寫到幼稚,然後寫這些又要想很多東西
就看看我會不會真的把他寫出來吧~
但是內容全是我現實與幻想的綜合體
我應該不會公佈吧~

哈哈~ 會害羞的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