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如果狠下了心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想過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擁有狠下心的勇氣
你最想做的是什麽

剛才洗下衣服突然發現
討厭一個人竟然可以討厭到這種程度
我甚至連他的衣服也不想動
突然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
要是我有勇气狠下心来
我一定离开这里逃得远远的
去去意大利,法国,欧洲,札幌
甚至就住在那里不要回来了

我知道,逃避是很懦弱的行为
但是我确实很像懦弱一下
或者可以这样说,我确实是一个很懦弱的胆小鬼

自己都忘记了是几年了
充分的练成了视而不见,听而不闻的功夫
就这样好了
曾经几次想改变心意
但是往往都会后悔有这样的愚笨想法

我很害怕改变,但是却喜欢改变
曾经我在砂大念书的第一个假期
我竟然不像其他游子一样归心似箭
而是想赖在学校不走
朋友好奇的问为什么
我说回家是很大的工程
我很懒啦~
当然,朋友们都很纳闷
你怎么那么奇怪啊
对呀~ 我就是那么奇怪的一个人

如果有一天
我突如其来的狠下了心
我一定会丢下一切顾虑
逃得远远的
看看世界的美好
也顺带忘记自己的烦恼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唱一首歌给你听~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飞阿飞阿~
看那红色蜻蜓~

自由我要的自由
就在以后

Unknown 说...

如果狠下心,
我会打枪银行叻...

没办法,我比较 money face
在下乃现实主义者,

开玩笑的啦!

说真的,你那种感觉,谁没有过?
可是平静下来,想想之后,
你就会觉得这世界是美好的,
不要为了一两个不快乐的事情或人,
而感到生气...

加油哦!

颗粒蚁 Chloe 说...

浩浩,
你也要去~
走,我們去法國

巨蟹男,
我也很錢臉了現在
哈哈~
我還是會感到生氣
這就是人生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