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搶/爭取

是不是很多人要的東西都很有魅力?
每一次看到很多人要的東西
我都會有兩種反應。
要嘛我就不屑一顧,要嘛我就想要搶到手。

不管物質的東西,或者是一個人,我都會這樣。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很恐怖的咯。
每次看到喜歡的,心裡總是默默的盤算著要怎樣把他弄到手。
等到那一天我不再眷戀,
再把他雪藏冷凍。

好的東西,都是搶手的。
偏偏都沒我份,所以我只能用搶的。
或者不該說是搶,而是爭取。
看著那些自以為是的人,有時候會跟他們玩一玩。
有時候故意說些惹怒他們的話。
那是很過分的行為。
但是有的時候我還是想這樣做。

曾經一個朋友說我過分,因為我這樣說自己的好朋友。
我說了一些很過分的話。
但是那個真的是我的看法。
雖然再怎麼過分也不應該說出口
但是我實在不懂自己能憋多久。

今天是2011年的第一天,很多人都說一切都得重新開始。
我卻好像一直在原地

tamtam轉,菊花園~

P/S: 我好像有了想搶的東西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