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最近

在迷宮裡,我找到了出路。
命運不在作弄,雖然幸運還是選擇袖手旁觀。
雖然未來一切還是個未知數。
但是我相信手中的彩色筆會為自己繪上彩虹。

不懂是不是已經等到麻木,知道的那一刻并沒有特別興奮。
反而是在開始擔心以後的日子該怎麼走。
以後我必須開始麻煩到很多人。
姐姐不好發火不理我~

最近在家裡一直剪剪貼貼的,老媽一直問我在幹嗎。
呵呵~ 這是秘密~
我又在籌畫些什麽了,正在準備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
可憐我那隻很久沒有寫字的右手,
一邊寫一邊緬懷過去被罰抄寫的日子。
孩童時期畢竟還是我最懷念的啊!

希望他收到了會開心~
well, 說真的,這禮物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送到他手上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