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祝我好运~

终于上来了久违的城市。
其实跟想象的每什么差别。

我没有很奢望说可以在这里长期生存,
但是如果可以的话也无妨~

来到这里最开心的事,就是疯狂的去唱K。
总共唱了五个小时,non-stop singing那种,真的很爽。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唱到那么过瘾了。
还好是帮浩浩过生日才有的机会。

话说,今天还是他的生日呢。
生日快乐啦寿星仔~
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再把我老化了~

见了份工,如果请我的话会是份很爽的工吧。
虽然大多数人都认为那是沉闷的office工作,
但是我还是觉得可以试试看的~
毕竟我没有这样的经验。
哈哈~

祝我好运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