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感恩有你

人的一生有很多很遺憾的事。
我遺憾的是,往事只能回味。
你已經不如從前。
我們少了聯繫,我心裡惆悵孤寂。

人的一生有很多慶倖的事。
我慶倖的是,你在我身邊。
雖然是抽象的,但是卻具體的感覺你的存在。
你還是一如往昔。
我們沒有間斷的聯繫,心裡感激。

人的一生有很多值得相信的事。
我相信的是你。你一直給我一種很安定的感覺。
就算跟你說了很多秘密,我都不怕有一天你會出賣我。
即使我們有一天會是敵對的,我也相信你。

人的一生有很多質疑的事。
我也許質疑你。你給不了我一種安全的感覺。
我甚至會害怕那一天,事情會變得跟現在不一樣。
不知道何年何月,我才會對你覺得安全。

人的一生有很多想珍惜的人。
我想珍惜的人,其中一個是你。
很少人會讓我這麼安全的把所有心事都坦露無疑。
至於另一個你,雖然我還是沒有什麽安全感的對你,
但是你也是我想珍惜的人之一。


感恩,有你。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感恩!

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哈哈~ 我真的很感恩認識到他們~
話說,你很久沒來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