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in the Maze

日子一天一天过
我慢慢的长大
时间悄悄溜走
不曾为任何人停留

身边的人生活该忙碌的忙碌
该精彩的精彩
而我还是在世界的某个角落
静悄悄的在那里浪费时间

堕落的人生啊~什么时候才能改变

仿佛,命运之神根幸运之神已经pakat好了
命运负责作弄,幸运负责袖手旁观
我的一生好像永远缺乏幸运之神的眷顾
一切磨练每每让我心好灰好灰

我衷心盼望着
那一天我可以看见奇迹
奇迹的定义,就是可以让我直呼:
“It's so amazing~!! ”

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一个癌症病患想要的奇迹就是可以健康的活下去。
我们可能已经是别人眼中的奇迹了,所以奇迹已经发生在你我身上了 :)
对了,最近很少联络你,你过得还好吗?
哈哈
工作找到了吗?
哈哈
男朋友呢?
XD

×回复贴来我的blog呀,不然我看不到 :)×

Unknown 说...

漫漫的祝福送给你...
希望你好运连连哦~

其实你的人生比好多人好得多,
只是有些小瑕疵,
但有瑕疵的人生才是人生啊!
太完美的人生仿佛失去了一些意义。

你的奇迹,很快就会出现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