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不要指望別人帶你去旅行

我昨天,又買了一對鞋子啦!而且是一對紅色的鞋子。
之前看犀利人妻的廣告就有聽到說,穿紅色高跟鞋的女人,他們身上的狐狸精細胞就比別人多。哈哈!還好我買的不是鮮紅色的高跟鞋。

很快的又要開課了,我要回去開始工作。接下來,就期待著八月的馬來年假期啦。
到那個時候,我又要開始一連串的編排活動。希望那次真的可以去旅行啦。
話說這次本來有得去的馬六甲之旅,我真的氣炸了。
那個爛人到最後一分鐘才跟我們說去不成了,而且還是我們問他了他才跟我們說。
我在想到底是不是我的問題?爲什麽就不要直接跟我講呢?
發信息又不回,打電話也不接。我不明白有什麽好逃避的。
還是~ 我太恐怖了?

以後,再也不聯絡那兩個混帳。一模一樣的衰人。
我簡直有想delete掉他的衝動。
因為之後還要給我看到他在那邊約人去看電影! 跟我們說沒空有事忙,結果就是跟人去看電影?
就是所謂的忙碌,看個電影要拿兩天mc去看?
其實你可以不用撒謊,別說什麽撒謊只是不想你難過。
謊言被揭穿了其實更傷人不是嗎?

之後每次看到他在面子書上放status我都會莫名冒火,然後什麽亂七八糟的話都說得出來。
我第一次那麼不計形象的罵人。

其實我覺得自己還滿笨的。其實兩個朋友都有預感,他們覺得是去不到的。因為以他們對那個人的瞭解,是覺得這樣的旅行沒什麽可能。是我,還是那麼笨的去相信那個人。結果到現在,證明了他們的見解是對的。對於看人,我還是菜鳥,是很容易被人蒙混的菜鳥。真懷疑自己一以後不懂會不會被人騙去賣了。
但是我還是相信,我只是因為太期待旅行而忽略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也許因為這樣,我才會去相信他真的會帶我去吧。

下一次,不要指望任何人。自己去旅行吧! 我對自己說。

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不喜欢一个人旅行,很孤独..
=D

颗粒蚁 Chloe 说...

哈哈哈,我也不喜歡。
這裡的意思是,不要靠別人載去那種啦。
不然我們改天一起去旅行?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