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九月的第一天

九月的第一天,你做了什麽?

九月的第一天早上,我睡到九點才起身,吃了簡單的快熟面當早餐,開音樂讓自己沉溺在裡頭。我開的是disco music,簡直把耳朵炸聾了,心情high到最高點!

九月的第一天下午,我沒吃午餐,就窩在家裡看電視劇看了一個下午。電視劇里的名牌衣服鞋子包包都看得我心癢癢。好漂亮啊~ 但是價錢也很漂亮的說。電視劇里的工作環境也很羡慕的,不知道進入大公司做工是不是也像他們一樣?裡邊有做社工的部份,燃起了我以前夢想的火把。好像去實現夢想啊~

九月的第一天晚上,我一如往常的在家看電視,看我的麵包王。看到演奸角的那個看到我牙癢癢,真想一口給他咬下去。人不論擁有多好看多完美的外觀,只要內心邪惡都會讓他變得醜陋。我超贊同這點的!然後我上了線,寫了這篇沒有意義的部落格。

九月的第一天,偶爾你會來一下。我今天早上有夢到你哦~ 呵呵!我過得好無聊啊。假期快結束了,接下來應該是忙碌的兩個月,之後我就解脫了。我希望,我會忙到半死,就好像以前剛開始的時候一樣。我都不明白,那時候的我到底在忙什麽~

九月的第一天你又做了什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