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今天日記

好期待這個週末,因為我的書即將來到我的懷抱啦~
是啦,就是書展的戰利品!近來看見許多博客都在部落格里展示他們的收穫,我也心癢癢的啦~
大多都是一些跟我不一樣風格的書。到現在我也很納悶我爲什麽會買那些書本?呵呵~

頭髮長真的是很麻煩,尤其是劉海~ 風吹的時候要不就粘在臉上,要不就被吹到亂七八糟。
於是今天我就在家裡左翻翻右翻翻的,結果翻到了一個很可愛的髪帶。
很噁心的髪帶,還有蝴蝶結。那個是我姐買的啦。
爲了不讓自己的臉癢癢的,然後會讓指甲刮傷,所以我就勉強的用了那個噁心的髪帶。
結果老媽看到我就一直笑不停~ = = 我也覺得很好笑~所以算了~

這個星期好像很忙碌,但是我喜歡這樣的忙碌。反而到了週末就有點鬱鬱寡歡。
很多東西做的感覺超爽的啦~ 哈哈哈!!
中秋節將至,今年的中秋沒什麽特別的,還是會跟老媽學做jelly jelly one two som~
簡單的步驟,我應該可以駕馭啦~

我最近又買了兩本繪本。然後我就講給我老媽聽。
老媽終於沒有再說我浪費錢了。因為我買的可是很有道理的書本。
對於大道理,老媽是絕對支持的。
繪本,看似簡單,但其實要明白也很難。需要時間思考其中的意義。
這也就是爲什麽我開始喜歡繪本的原因。

然後我就會開始繼續瘋狂的買繪本咯~ 呵呵

3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很好奇绘本叻,下次你po出来一下..
中秋节快乐!

匿名 说...

二师兄~
下次叫奶妈送我们绘本就好了
哈哈
我赞成~

窮光蛋市長 说...

什么是jelly jelly one two som???
哈哈~两本绘本叫什么书名?谁画的?你是真的花时间慢慢去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