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平常都在幹嗎

我朋友真的以為我是花癡了。呵呵~

最近沒有朋友再向我提起任何感情問題了。仿佛這世界不再是只有愛情那麼簡單而已。是啊,這個世界本來就不是只有愛情。以往我都在為別人的感情忙,從高中時期就是這個樣子。身邊的男人緣好,絕對不是因為自己國色天香,而是身邊的人都是美人胚子的關係。也許有人會問,當綠葉,做陪襯,不生氣么?

這個是看你怎麼看而已。我覺得很刺激,穿插在各種小男生之間還真的是很好笑。他們各種各樣幼稚的行為,還有爲了得到的不擇手段,我比任何人都還要早參透。大學時期,我仍然爲了別人的感情事忙碌,忙著安慰失戀的朋友,忙著規勸走歪了的朋友趕快回來。

工作以後,我的世界只剩工作。身邊的朋友漸行漸遠,對於我這種時刻迫切地渴望友誼的人來說,無疑是一種折磨。我竟然學電影情節,用工作來麻醉。之後發現,我不是在麻醉,我根本就是徹徹底底的工作狂。沒有工作的日子會全身不自在,有工作的時候又擔心工作太少會無聊。然後做到身心俱疲,再從忙碌的生活中找時間偷懶。這個就是叫作踐自己。

偶爾,我還會找點事情做來輕鬆一下,其中我最愛的就是幻想。人家的幻想是躺在那裡什麽都不幹,只是想想想,然後漸漸的睡著~ 我的幻想,是在走路的時候發生的。我會繞著家裡走圈圈,然後一邊走,一邊想。刺激的時候腳步會變快,傷感的時候腳步會變慢。沒有走路,我可不能想像。然後我就好像瘋子一直在家裡繞啊繞。

人說,會做瘋狂的事情的人,將來必成大器。因為值得實踐的夢想,通常一開始都會被人家認為是瘋子,或者笑話。我可以這樣解讀我這個人嗎?將來,我會干一番大事業!到了那個時候,大事業的定義也許就跟現在不一樣了。=)



我朋友以為我喜歡上一個不應該喜歡的人,現在她拼了命的叫我放手,但我只覺得好笑。
我哪有啊~ 根本就沒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