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魔鬼快走開

當你想做別人心中最特別的哪一個,你往往會是最普通的哪一個。

我常竭盡全力,想成為別人心中最特別的人。
我往往強求,想要別人凡事都會先想到我,有心事都會跟我說。
我願意分擔,幫忙分析,甚至想辦法幫對方解決問題。
我以為,這樣就會變成對方心裡最特別的一個人。
如今,我赫然發現,那原來只是一廂情願。
然後我便會歇斯底裡的失望,難過。
於是我對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感到悲哀。
爲什麽,付出了那麼多還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後來我發現,也許因為我的出發點一開始就錯了。
expect too much, end up i got nothing.
於是,我決定不再強求。
幫助別人需要發自內心的想要對方好。
雖然我不是你心裡最特別的那個人,但是,
我還是希望你有困難的時候會想起我之餘,
快樂的時候也不忘與我分享。


但我還是偶爾會想成為那個人。
魔鬼魔鬼快走開~

3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这个真的很常发生
最近有点小感悟,
把自己放在对方那个位置想想。
其实有时候太在意反而是种压力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很想跟你分享

前几天我找我的ex聊天
其实我是想要发脾气为什么她前一天没有回复我
可是我还没骂她时我反而先被骂
她说她现在超级压力超级忙超级没时间

我顿时觉得我好过分。哈哈
我连发脾气的心都没有了。
我变成了道歉的那个人

我很心疼她,所以我什么都无所谓了。
没有条件的,没有目的的去爱一个人/关怀一个人,心里特别踏实。

:)

颗粒蚁 Chloe 说...

蜜蜂王子,
我覺得,還得看對方是什麽身份地位。
畢竟每個人在心中的分量都會不一樣的。
如果在意我的人是我在意的人,壓力應該還好吧。

橙子,
往往我們要發脾氣的時候才發現
沒有去想到別人的苦衷
到最後,氣發到嘴邊又吞回去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