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今天好郁卒!

好莫名其妙的一天。

首先,做錯了決定,補習班來了個很吵的小孩。她就一直在那裡講話講話,沒完沒了的說個不停,問題是,我們根本沒人要理她。爲什麽會讓她來?因為剛開始孩子們說她是來問功課的,就想說來一下沒關係。哪裡知道她一踏進來根本就不是來問功課的。來我這裡打發時間~

本來是個美好的星期天,被好多東西破壞了。
今天難得睡遲了,一睡醒就想起昨天的事情。昨天是我生平第一次跟朋友出去,被人拋在後面。走了好歹也通知聲嘛?我好端端的一個人在電視前看著電影,你知道一轉眼,朋友們多不見了是什麽感覺嗎?我個人對這件事有點敏感,因為小時候的一件事,一個陰影。所以我有點氣但找到了也不想給人家臉色看,不太好,只好吞下去。然後居然要走到停車場的時候,他們給我一溜煙的就走了,我整個傻眼:要這樣快就不見了哦?你們是沒發現還有一個我在後面嗎?男人最基本的紳士風度,應該要等自己的朋友吧。

我試過最爛最爛的經驗,那個朋友也是走很快。但是他至少還會回頭問我做麼走那麼慢。這個是看都沒有看我們一眼,就走了。我很無言。好咯,下次我走快點配合你們好了。紳士風度,不是你幫我付錢,讓我免費看場電影吃個晚餐,而是你讓我覺得我有在你的眼睛里,不會擔心萬一被你忘記了該怎麼回家。本該是個美好的約會,但是後來卻是以這種心情結束。我的天~

也好,讓我看清楚,記清楚,提醒我這是多麼不適合的選擇。

今天在臉書打下了狀態, 本來只是單純的宣洩,并沒有要求任何人贊同。但是卻惹來了某人來做一些評論。我打狀態不是要跟你打語言仗,我宣洩我的情緒不需要得到你的贊同。當然,你的評論也是你的看法。我respect,所以不再做任評論,因為我沒有要跟你辯論的意思。雖然我覺得你有一直想要說服我的意思,硬要說你的言論是對的,那沒關係。你贏。

本來今天還會再去看多一部電影。畢竟看電影真的是我的最愛,太喜歡看電影的感覺了。坐在裏面不需要溝通,但是大家在做同一件事。感覺不會很孤單。但是很害怕會再遇到像昨天的事情,而且我覺得我一個女生跟你們幾個大男人出去,你們尷尬的叻~ 其實你們可以自在一點的出去玩。我就在家裡悶著吧~ 

好無聊的一天。早知道就去kacau看貞子3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