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踐行

踐行。好一個優美的詞彙。

尼克要飛英國了。
雖然他不一定會看到,但是我還是要寫這篇來幫他踐行。

話說,從蛋蛋口中知道他去幫尼克踐行。我很不爽。
他幹嗎不跟我講啊,那我就會在他的talkbox里留一段話給尼克,讓他幫我帶給尼克聽嘛。
雖然沒有見過面,平常也沒說幾句話。
但是我不會忘記,當初鼓勵我寫部落格的尼克。
那個給我很多正能量的尼克。

我每次去部落格都會很期待看到他的留言。雖然現在已經沒有了。
我也消沉了一段時間,就是爲了讓部落淡下來,才能寫自己的秘密。
所以他沒來,也很正常。
有時候看他分享他自己的事,我就會覺得他活得好有生命力。
而且我覺得他好勇敢,竟然申請英國的學校讀法律。
我好佩服他的勇氣。
我到現在都還不敢自己出國逗留那麼久,所以我真的覺得他好神~
尼克,你超厲害的。
 
希望你出國以後一切順利。
部落格要記得時常更新,讓我們這些小粉絲知道你的近況。
臉書也要隨時更新,有空可以分享點小事情讓我們高興一下。
希望你可以把到外國妹,光宗耀祖。
未來將有個超級大律師要出現了,敬請期待吧!

本來,我打算唱首歌給他的。
請責怪蛋蛋沒有跟我說他去幫你踐行。
以歌詞寄意吧。彌補一下遺憾。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   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裡安心的祝福你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我會在這裡耐心的等著你 )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等你學成歸來,為我們出頭。
勢必來個怒火街頭3啊!呵呵~
加油加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