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我要去玩

最近都跟朋友聊了很多。
原來我也那麼好聊,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變成我每天上了臉書都是在等他們上線。干什麽了我?

最近發現到部落幫的朋友們都蠢蠢欲動,開始策劃聚會了。
好想參加~
躲在家鄉那麼平靜的環境,其實有點悶了。
所以就想狂歡一下。
真的真的很希望來臨的三天假期可以出去玩。
 
我要去玩
我要去玩
我要去玩
我要去玩
我要去玩
!!!

5 条评论:

@LIc3 s-h-i-h^s-h-i-h 说...

我也好想去玩呢~~
但都没有节目叻。。。。

小煒 说...

玩 我也要玩
不過也要很多錢~~ 哈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Shih Shih,
對呀,真的是沒什麽節目。

煒,
錢~ 哎呀,存够了就可以沖了,不要等~哈哈哈!

桀森 说...

你都沒有跟我聊 T_T :P

颗粒蚁 Chloe 说...

哈哈哈!好啦,迟点跟你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