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想念那些年,我們在大學鬼混的日子

這是艱難的九月和十月。
這兩個月都很少公共假期,太狠了。
這幾天,思念朋友的情緒更濃。
 
八月遇見的朋友不會說很想念,因為才見面。
想念的是那些很久沒見的朋友,想念的是那些年。
那些年,我們一起在大學徒步而行的日子。
那些年,我們一起在麥當勞混時間的日子。
那些年,我們一起在圖書館趕作業的日子。
那些年,我們一起在宿舍拼命的日子。
啊~ 那些年。
 
前些天一直有聯絡 回大學的朋友。
我好懷念我的大學生涯啊~
想念大學朋友,每一個你們。如果回到過去那該多好。
 還記得畢業典禮的拿三天,我們都很有默契的犧牲睡眠,為的就是與朋友聚會。
不管我們是否有話題,不管我們是否眼睡到無法思考。
我們只想在一起。
還記得我們在拍照的時候,大家雖然笑得開心,但是心裡卻好像空了一塊。
分別陪伴了自己的家人后的我們,等待家人入睡后我們在夜半狂歡至天明。
短短的四天,記憶好深刻。
離開的那一刻,登機之前,我最受不了送機這戲碼。
還好事兩年前,如果是現在,我不敢保證我會不會淚眼汪汪的。
就算不是很熟悉的人也會變得感情很好的。
以前明明就沒兩句,但是此刻卻是,我好懷念你,朋友。
 
好想好想大家聚在一起,就好像兩年前我們畢業典禮前夕。
大家還是一樣,不管多麼眼睡,多麼忙碌,依然前來。
坐在那裡,什麽都不說,也不覺得可惜。那是很珍貴的陪伴。
尤其大家多出來社會工作以後,我相信很多人都會開始想念大學生活。
 
linna, suk ling, boey, edmund, alex, mr.goh, pey yuh, michelle, ming ann, yueh lee
我想念你們了,你們想念我嗎?

3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我回hometown都会主动约朋友,然后去载他们..
一不联系hor,感情很容易淡去 ><

小煒 说...

那些年,
還真的是很懷念 =)

颗粒蚁 Chloe 说...

橙子,
真的,不联络感情就淡去了~
你真好~ 会去载朋友出门

小炜,
我也很怀念我们的那些年~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