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五味雜陳

很久沒上來了~最近有點忙呢。
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一項一項慢慢記錄唄。

(一)
工作終於告一段落。假期來了,但是,我卻沒有假期的心情。
我的心情出奇的沉重,仿佛有很多事情解決不了。
由於現在這份職業並非我的志願,只是我做下做下又覺得這份工作還不錯。
雖然,目前的工作環境真的很令人擔憂,人際關係不是說很好,但是沒辦法,我想,還是會繼續吧。
要知道,要我虛偽的向他們阿諛奉承,抱歉,我真的沒辦法做到。惹人厭我無所謂,反正那時你家的事我管不著。
要是堅持下去,以後的難關恐怕只會越來越多,壓力只會越來越大,我能承受得了嗎?
 以後呢,以後怎麼辦,以後會是怎樣的?
曾經教過自己一個多愁善感的學生不要想太多的。未來的事擔心不來,所以根本不用去擔心。但是自己卻做不到啊~ 
於是,最近的我有點多愁善感。

(二)
在這個多愁善感的季節里,卻也發生了一些令人覺得納悶的事情。
我到底是走了什麽狗屎運,竟然會被告白。
原來自己真的好到可以讓人喜歡呢~ 這個我還真的沒有自信。
或許是他們眼睛瞎了也不一定。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自己會有那麼一天。
題外話:檳城極樂寺里買的水晶發揮作用了嗎?

(三)
總希望來點好的,那麼我就不需要選擇。
但是來的總是差那麼一點,難道這就是天意?
我明白,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
找對象,最重要的就是他一心一意對你好,這樣就可以了不是嗎?
美麗的軀殼只是暫時,內心的美才是最重要的。
不需要太擔心別人的看法,那個可一點都不重要呢。
包容對方的不完美也是愛的一種方式。

(四)
我有做決定障礙癥。我做不了決定,而且我想一個決定要想很久~
天啊~ 太痛苦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