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如釋重負

如釋重負。

昨日心情很沉重,只是因為需要去面對一件很久沒有做的事情,難免感到生疏而產生恐懼。
我選擇睡覺,短暫的失去意識可以幫助我減輕心理壓力。
奈何,半夜一直醒來,是怎樣?結果我今天沒睡好,才起身就呵欠連連。
還好沒有影響今日的面試。

晨曦的第一道光沒有照進我的眼簾,因為早晨是烏雲密佈的,接著還下起了毛毛細雨。
雨後,太陽出來了,雖然還是下了偶陣雨,但是無損陽光展示它明媚的決心。
這次的面試,我并不視它為一個得到工作的機會,而是一次經驗的累積。
但是很奇妙的,也很感恩,我總覺得冥冥中有所安排,而且我還是屬於幸運的一方。
我得到了一切我想要的結果,很靠近的面試地點,簡單的面試問題。
我曾一度以為令狐大哥派來了他的天使,縱使不能像他般從容以對,但是至少面對面試官我并不顯得緊張。
而且,在團隊面試里取巧的表現出一點點的領到才能,并表達自己的論點。
之後的個人面試,之前因為害怕需要用英文而狂煲英文劇vampire diaries,兩天里熟悉了英文以後,在面試時還不至於卡在這一塊。

面試過後,感覺很好。
在團隊interview以後隊友們都說我說話自信有point國語還算流利。我感恩派給我的組員都還不算太passive,整個辯論都還滿流暢的。
個人面試時面試官表達了對我很好的印象,還說我具備身為老師應該要有的思維。
感恩啊。一切總是那麼的順利。感恩。
 
回程,坐上了巴士,打算來個約兩小時的游車河。很久很久沒有搭巴士了。
前幾天一直期待的就是此刻的感覺。松一口氣的感覺。
這次面試除了拿到經驗以外,還是個認識新朋友的好機會。
我認識了好多新朋友,多虧了他們,我才沒那麼緊張。因為他們都好friendly啊~
都是sampat sampat的。同channel的人才可以溝通。
雖然有一個不是很合群。
 
從開始一直被不安情緒困擾,腦海裡一直想著一個人。
我想,我慘了。
oh god~ @@

2 条评论:

咸蛋公主 敏慧 说...

恭喜面试成功 =)
是不是有心上人了呀?

颗粒蚁 Chloe 说...

面试成功是在于突破自己的话,我也赞成自己是属于成功的~

心上人?oh no,我希望他不是哪一个~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