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假期來了!

終於來了,假期!

那種無所事事,好像二世祖一樣的生活終於來了!
在這個時候我發現自己就好像個孩子一樣很喜歡放假那種什麽都不用做的感覺。
每天只是沉迷在TVB香港劇和英文劇當中,不亦樂乎。
最近體重又增加了,看來假日需要下點苦工了。
畢竟我真的不想回到從前啊~ 很難想像人怎麼可以膨脹到那種程度!
每次看著自己以前的照片就會覺得很神奇~ 
雖然現在還不是說到達很理想的體重,但是絕對不可以再回到過去~
所以這個假期,要努力彌補這一年來的放縱。
 
老實說,無所事事的感覺其實還真的很無聊。
但是我還是想要上來炫耀一下,我就是那麼空閒!呵呵呵~
看我更新博帖的速度就懂我很得空。
 
心裡還是很想很想出去玩呢~
這個週末,檳城我來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