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我很努力,很坚强的,过了三个星期!

其实,这个星期过得还蛮快的。莫名其妙的快,总觉得过了星期三就会很快到达周末。
而我,越来越不喜欢周末,反而喜欢上班日。

上班日,至少你会看见人,可以说话的人和同事,不想周末日,一个人呆在房间闷,好像今天的我。
今天我故意不安排任何节目,想看看自己是不是可以适应没有人陪伴的周末。
天啊,这好困难!才不到一下子,我就开始打电话给朋友了。
朋友说忙啊,你自己保重吧!就这样,我泄气了。
一个人的周末,那么难过吗?以往在家的时候,你不也很喜欢周末?
无所事事的周末,就像今天一样。
但是我不是在自己的家。我不能随心所欲的放松。这里不像家里那么舒服。
我懒得去买午餐,但因为肚子饿还是得去买。
睡觉,看电视,跟朋友we chat,之后呢?还是一个人在房间里。

我或许还不习惯一个人。
虽然说周末要充实自己,但是在炎炎夏日出门绝对不是明智的选择。
话虽如此,我还是决定下个周末要安排节目,绝不让自己像今天那么无聊。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最适合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一个人去上班 又一个人去吃饭
再和更多的一个人纠缠
话才说到一半 没有人听完
我不孤单 孤单只是 情绪泛滥
一个人出去逛 又一个人躺在床
这晚有多少的一个人没伴
不够分另一半 爱已经用完
我不孤单 孤单只是 不够果断
我总是一个人 在练习一个人
寂寞是脚跟 回忆是凹痕 也没有人见证
我总是一个人 在练习一个人
寂寞是脚跟 回忆是凹痕 我一个人共存
我总是一个人 在练习一个人
寂寞是脚跟 回忆是凹痕 也没有人见证
我总是一个人 在练习一个人
寂寞是脚跟 回忆是凹痕 我一个人共存
没有人在等着一个人
一个人在等着没有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