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叫我怎么不疯狂

MAD DAY..

今天是我最接近疯狂的一天。
处理一些本来就不擅长的事情,要一直去请教别人,让别人觉得很烦。
但没办法,我还是得继续麻烦别人。但是我的manager并不是那么认为的。
她觉得以前的制度太差了,所以要我好像间谍一般,吸收了全部人的资料后再feedback给她。
但是每次feedback给她的后果,只会让我更加混乱。
因为她讲事实上是不可以这样,但其实如果我这样,那现在到底是要怎样,她又不能给你一个明确的答案。
结果每次跟她feedback后我都半天吊。久而久之,就变成了厌恶。
我不喜欢再跟manager对话了。
她每次讲过的话又不记得,过了很久后才来怪我。但明明就是她下达的指令。
每次都只会一直批评我,不是不接受批评,只是批评你本身就会让你觉得很不开心,再加上她摆架子的脸你就会马上升级变成很不爽。
我发现我只是在office的时候才会觉得很沉重很tension。
每次觉得快受不了的时候,我都赶紧离开office。
走着回家的路上还是会觉得不开心,但是一回到房间,看看电视,你就会开始觉得其实你还可以handle。
然后就会慢慢的觉得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就慢慢来。
做错了最多给她骂两句,也没什么大不了。
一切的一切都会变得,其实还可以接受,没有到很差的阶段。
然后隔天回到office,又会开始觉得,为什么!疯了!
又开始讨厌manager,又开始压力,又快些离开。与此类推。

叫我怎么不疯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