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忙碌

忙碌的一周。

自从上次把握时间回家了以后,一回来,我就过着疯狂的生活。忙到我都忘了,我其实上个星期才回家而已,但我感觉好像过了很久很久。

我工作的地方像是在打仗一样,每天都有着不一样的新鲜事,逼着你去学习。我有了新的同事,虽然还不了解她是怎样的人,但是直觉告诉我她不是很好相处。所以我对她是有所保留的。而我的工作量并没有因为多了一个同事而减少,无可奈何,人生本来就不应该期待有人可以帮助你做很多事情。

下个星期我的interns朋友要离职了。来这里实习三个月,我就跟他们做了两个月多的朋友,但彼此已经很熟很熟了。尤其记得第一天刚抵达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就是实习生带我去吃午餐。从此以后,我就跟他们一起去吃。每天都是这样。然后一直混下混下,混到很熟很熟了。尤其最近,我还很常跟他们去跑chatime喝东西聊天。大家仿佛开始珍惜剩下的日子,也有点依依不舍吧。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但是我是肯定会依依不舍。因为他们真的帮我很多,也是我这段时期的好朋友,陪伴我分享了我不少的愉快和不愉快。

而且,我也在这个星期跟部落帮的朋友去唱k。真的好久没有唱了,真的很爽。
但是,如果可以更加融入的话会比较好。
毕竟我们还不是很熟嘛~

这个星期过得好累。我好想睡觉。明天又是另一个training。放过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