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i miss them, indeed =(

well,终于忙里偷闲的上来看一看。话说,这两个星期过得真充实,充实到几乎没有时间上线更新部落格。

上两个星期,大概是我来槟城以来最开心的两个星期了。由于实习生将结束他们三个月的实习生涯,于是在最后一个星期,他们必须赶着把手上的东西做完。我们的实习生可不是盖的,他们堪称是我们中心(WCC)成立以来最强的interns,中心里的大事小事他们都可以处理得很好。于是,在上个星期我们就stay back在office里面好好的完成该完成的事。也只有在宁静没有杂音的办公室才可以专心的完成我们的工作。

上个星期是他们的farewell lunch,那时候,不舍得的心情开始慢慢的在酝酿着。依依不舍的氛围开始弥漫整个办公室,特别是在我这里。我跟他们最熟,最好,或许是年纪差不远,又整天在哪里嘻嘻哈哈。我还是可以活得很有朝气的。但是在这场farewell lunch里我根本提不起劲。



Junie是我们的女interns,她的强项是在powerpoint和写newslink。平常跟我嘻嘻哈哈在办公室聊是非的就是她。在上个星期,她几乎每天都会陪我吃晚餐,因为她知道如果她不带我去吃我可能就不会吃,而且以后都没有机会一起去吃晚餐了。(T.T)  结果上个星期她就每天都会载送我回家,也因此我发现了很多美食。

她是很好的听众,说是非超爽的。尤其是在我遇到不公平的事情的时候,总有她在我身边加油打气。在我被安排到一些我不大熟悉的工作范围时,她会伸出援手帮助我。我忙的团团转的时候她也会主动提出要帮助我。真是的漂亮又体贴的小妮子。

但是她每次都躲在角落忙着自己的事情,所以有很多时候我有问题的时候她也不会发现。不像superman一样会注意身边的人需要帮忙,他就真的像superman一样出现在你身边rescue你。

不跟她去唱k也不知道,他跟他弟弟都是唱将!唱歌超好听,而且都专门挑战超高难度的英文歌曲。甘拜下风。



在我们后面的是我们的男interns,他的强项是“全包”,也就是什么事情他都会,小至复印文件到大至修理复印机,他都行。有经常跟我联络的人大概都会懂他是谁。他就是我的hero,我的superman!哈哈哈~ 虽然这个说法很暧昧,但是事实却是如此。hero的定义是在于对我而言他懂很多东西。他的knowledge跟他的年龄不符。他是想法成熟而且做事情有效率。superman的定义是因为他是万能的,只要你有麻烦,他一定可以马上飞过来救你!

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有两个:一个是在我第一天来中心上班的时候,由于刚开始接手一团乱,第一天我就忙到下午三点多都还没吃东西。后来我才发现到他也没吃东西,原来他在等我,然后带我去吃东西。那个时候我就觉得他人很好~对于一个人生地不熟的人来说,这一餐等于是一种恩惠,我没办法忘记。

第二件事就是我目睹他帮Junie换轮胎,在这之前,中心的大小事他都可以引刃而解我已经觉得很神奇。我没想到他连换轮胎都会!看着他换轮胎的背影突然就开始觉得他很有魅力,果然认真的男人真的是不容小觊。也难怪他会在女生群里面那么受欢迎。听说他完全不需要自己去追女生都会有一堆女生向他告白,根本不愁女朋友嘛!

他很喜欢戴隐形眼镜来增加眼睛的魅力。尤其当他戴上有色隐形眼镜的时候,他的眼睛会变成是你无法直视的,看久了都会觉得不好意思。他的眼睛会放电!呵呵

今天他跑进来中心完成他手上未完成的工作。虽然他只是默默地坐在那里,但是我偶尔还是会去kacau他。从上个星期开始,就觉得我们的dynamic不一样去了。或许是认为他再也不能帮我解决问题,加上今天他一进来就看到我跟老板和经理在讨论case,一到休息时间他就问我怎么了,然后安慰我不要伤心。

我最喜欢的就是他的体贴,因为每次他发现我有些处理不到的事情以后,都会自动出现在我身边帮我解决问题,无论大事小事。但是也很担心他永远不say no的性格,因为这样他会很累。所以有时候我们得狠心点帮他推掉一些事情so that他不会那么累。

我觉得一个人的魅力不是在于他长得好看,而是他的行为举止和个性,各方面培养出来的魅力使得他变得很帅。起初他也只是个平平无奇的小伙子,在你认识他并知道他的风度和性格以后你就会开始对他慢慢的改观。而他是我觉得任何一个女生都会爱上的一种。我觉得我们都被他宠坏了。难以想象没有他的日子到底会是怎样。


 最后一张合影。

有一天在逛夜市的时候我们看到这些五颜六色的眼镜,一时兴起就一人买了一款打算一起戴。我们帮superman选了一个白色的眼镜,结果我们都觉得他戴得很好看。于是奇怪眼镜四人组,成交。起初会觉得superman大概会认为我们很幼稚,这种玩意儿没事四个干嘛戴一样的眼镜?但是他却坦然的接受了,而且还配合我们一起拍照。我相信他心里也会有种依依不舍我们这段dynamic。结果我们就像四个傻瓜一样开始拍照啦~

another shot

有些人会觉得他很帅,有些人会觉得他普通,但是他对我来说就是superman,是一个帮助我很多很多的人。Junie则是一个可以处理很多事情,也很大胆的superwoman。如果在前面这两个月里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也不知道会怎样渡过过渡期。这两位朋友对我来说,是来了槟城以后很重要的朋友。他们是我在槟城第一个认识的朋友,而且难得我们还合得来,经常一起在office里嘻哈玩闹。奈何,这些日子只能成为回忆。

有时候会埋怨时间过得很快,还是其实是快乐的日子都是很快就结束才会有这种感伤?
我真的很舍不得他们。每每谈到他们的离去,鼻子还是酸酸的,眼眶还是红红的,心里还是热热的。虽然我清楚的知道他们不能伴我渡过在这里的岁月,他们有他们的人生要走。时间不能停留,所以我们只能依赖回忆。

虽然今天才是他们officially不在的第一天,但是,
i miss them, indeed. sob sob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