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与瑞典友人的温馨聚餐--- china house, penang

今晚享用了一顿很愉悦的晚餐。

话说今天本来就没有计划要去哪里吃,本来打算啃了老板爱心隔夜饭(她每天都会把家里剩下的饭菜打包给我当晚餐),但是在superman的盛情邀请之下,参加了一场欢愉的晚餐约会。

我们中心来了个从瑞典来的实习生,helga。她一个星期会进来一次,做她的thesis。本来跟她不是很熟悉,但是因为coordinate training而开始和他变得很熟悉。这次的晚餐之约地点由helga和男友martin决定,他们选择了很多朋友推荐必去的china house。

第一次看见china house的印象是,这家店怎么藏在街边,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


表面看起来就是家普通的店,有三个招牌都是他们的,我没有发现到shopping这点,只是看到art and theatre还有food and drinks。




一进去的时候也觉得店面好小~ 于是也很纳闷这家店的魅力到底在哪里。直到朋友说:“走,去explore!”, 我们才发现内有乾坤!


一些很古董的艺术品展览。


这个应该是垃圾桶吧!因为看到里面有垃圾~ 但是这个垃圾桶也太特别了吧?


沿途的壁画涂鸦~






然后,我们就看到一棵类似姻缘树的东西出现在哪里。



还有一些许愿的纸鹤。



之后,我们还发现了酒窖!


里面有藏了很多各种各样的酒,我也分不清楚哪个打哪个。但是哪个感觉就是很awesome!

店的尾端是有live band的角落。我们本来就打算book这里,但是不懂为什么他们把我们换去门口。真的很火滚。



楼上是艺术展览,但是因为去的时间已经很晚,所以那里的感觉其实还满阴森。其他的东西也很普通。没有特别catchy的东西。但是有很多很有艺术感的画像。直到我发现了这个特别好笑的画像。


没事干嘛去拔人家的毛?=)

接下来到了一个不能拍照的地方,里头全都是艺术画像。欣赏完了以后,就准备下楼去享用晚餐咯。 













蛋糕好好吃~ 晚餐也不错。特别推荐这个巧克力蛋糕,浓浓的巧克力而却味道不会腻。
跟瑞典的朋友聊了一个晚上,发现他们什么话题都能聊。原来他们决定结婚了,所以才会打算回国吧。真的很替他们开心,很希望可以去参加他们的婚礼。但是瑞典,不懂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在我的travel list里头。很羡慕henry明年就可以因为advanced diploma可以到europe去旅行,到时候,他可以顺便到瑞典去探望helga了。

我也好想去瑞典。

今晚会是特别的一天,很多很奇妙的感觉在今天浮现。开始发现跟他的关系有微妙的变化。奈何清楚知道这些有可能是自己想多了。无论如何还是很enjoy 今天的氛围。算是个开心的夜晚。

我们护送瑞典的朋友回去他们的宿舍,一路上我都心不在焉,因为实在很眼睡。但我却很想游车河~ 很久没有游车河了。心里却不敢跟他开口,因为依照路线会先到我住的地方,所以打算乖乖的接受宿命。然而他却先送瑞典的朋友回家,再载我回去。于是我又很幸运的达成游车河的心愿。

连续两个星期都没有睡到自然醒,终于今天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