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开始接案子啦!

话说,我今天接案子了。

今天无意间在茶水间听到老板说,应该让我着手开始辅导。我心里其实有点毛。
这是我的第四个星期,我竟然已经开始着手辅导。这也太快了吧!
但是,他们训练我的方法就是让我直接上场震撼教育,现学现卖。我只好不断的从错误中学习。
但是,透过practical的东西,我也学得很快,因为犯错,很容易就被记住了。
我可是很怕犯错的人,所以一旦犯错心里就会觉得很愧疚。下一次同样的情况,就知道该怎么应对。
最重要的是,上司要好。
我的上司真一流,一流到我也不懂该怎么说她。应该是说,我懒得找字来形容她。
算了,我还是力争上游,慢慢的游上去吧。
虽然一直犯错的感觉真的不怎么好,但是谁叫这是个最快的学习方法?

感恩我有一班同事很愿意给予协助,以致我自工作上的疑问都可以一一被解答。
感恩给我机会马上着手的老板,这样的震撼教育叫我不快些上手也不行,同时也给了我一个机会来证明我fast learning的能力。
感恩一直刁难我的经理,虽然你一直说你很委屈,虽然你一直强调你没有给我做很多东西;但有很多东西,别人也心知肚明,我们只好心照不宣。
感恩身边的朋友,给予的支持与鼓励。

昨夜的马拉松讲电话,我真的觉得很窝心。
尤其是和铭浩聊了好久好久,我们都工作了,同一天开工。
彼此都分享着对方在工作上遇到的事情,不管是鸟事还是趣事。
虽然他只会在塞着车的时候才会想到我,但也可怜他那么迟了还在塞车。至少他还会想起我。
虽然我每次都讲他很狠心,但彼此心中或许明白,我们都不是表面上那样吧。
这也许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

希望我的直觉不会错。因为我真的希望那是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