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及时雨:第一个部落帮聚会

今天是难忘的一天。

来到这里第八天了,还是没办法在晚上的时间睡好,半夜会一直醒来。除非哪天真的很累很累。
今早起身,心情莫名的好。也许是因为知道今晚会有一个bloggers聚会,所以心情特别愉快。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bloggers gathering。平常都很low profile的我其实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机会。
但是来到了人生地不熟的槟城,有朋友的话其实会没那么寂寞。

机缘巧合,刚好遇到令狐冲要来槟城公干,于是我们便趁机见上了一面。
之前在KL要见但是好像一直错失机会,这次在槟城终于有机会啦。本来昨天他要过来找我,但是却因为找不到路所以算了。今天在Akira的带路下,终于找到了我住的地方。没办法,叫两个外地人沟通我们都不熟悉的路,太挑战了。Akira带我们去吃有机蔬果的食物,真的很好吃!值得推荐给所有的人去,但很可惜,我已经不懂那个地方在哪里了。路痴的我根本记不到那个路,只好以后再请教Akira怎样去了。

一见到bloggers,其实就没什么特别的感觉。看照片看久了,其实真人跟照片没有太大的差异。我在部落帮其实没有很active,照理来讲是不会认识到里面的人。但因为令狐就跟他们连接上了。刚开始大家都还没有进入状况,所以还显得有些拘谨。但是后来聊开了,就开始发疯了。还好我最近都在挑战接受新事物,对于跟他们见面,我其实觉得还好。也许是最近也开始接见一些我本来不认识的人,所以自己其实没有什么心理的障碍。

这次的聚会,太好笑了。差不多四个小时的聚会,笑声不断。
我喜欢这样的聚会,好过闷沉沉的聚会好不无聊。
希望第一次跟他们见面的我不会显得太失礼。

照片上的我还是看起来很累。我其实今天真的很累。做了很多很多的东西,manager一直塞东西给我希望我快点pick up,但其实她不懂塞那么多进来我也是没办法吸收。结果我完全一个字也听不进去,只是哦哦哦的敷衍她。但我其实一个字都想不起来,他到底跟我讲过什么,我完全忘记了。还是我只是对他讲过的话免疫?

还好晚上有一个聚会,让我开怀大笑,至少暂时放开烦恼。
这个聚会来得好合时。希望会经常有这样的聚会。我期待下一次~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