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聆聽

人的一生中應該有許多想要的東西吧。
早前的我,可以說是無欲無求的,沒有說特別想要什麽。
現在,人漸漸長大,接觸的人事物也越來越廣。慾望開始衍生。
我現在想要很多東西。

1。 我想要買相機。
2。 我想要買iphone。
3。 我想要學手語。
4。 我想要出國。
5。 我想要去看演唱會。
6。 我想要買車,雖然我不是很會開。
7。 我想要隨身聽。
8。 我想常常去看電影。
9。 我想要像家人一樣的朋友。
10。我想要~ 呵呵~ 秘密。

看~ 我想要的東西變那麼多了。真的是要不得。
我還想學看世界杯,因為想瞭解男人為何為它瘋狂。


今天早上的分享會,述說著聆聽的重要性。

在這個特別的地方,住著一群特別的孩子,他們的行為思想都與眾不同。
這裡的天堂,跟外面的世界不太一樣,我們在這裡感受著天堂的歡樂。

神父說的有他的道理。
我只能說,這裡是充滿愛的地方沒錯。
來這裡感受滿滿的愛和歡樂。
簡單的三個字,他們就好像說家常話一樣的自然,反而我們卻覺得難以啟齒。
神父說,我們不能只是一直等待接受,而是要給予。
給予愛的時候,你會得到回報,雖然你也許并不奢求回報這東西。
給予愛,你不會損失什麽,但是卻可以得到什麽。何樂而不為呢。

我不是基督教徒,但是處於基督教會的地方工作。
每天跟隨他們朗誦讚美主的詩歌,聽他們講解聖經里的道理。
每一個宗教都一樣,教導世人如何為人處世。
適合的就學以致用,如果當頭棒喝,就開始糾正自己不對的地方。
是滿不錯的體驗和領悟。

今天的道理分享:
Heart
Earnest
Active
Rest

雖然那個人說很長我都不知道他在講什麽,應該是說聆聽的重要性吧。
聆聽身邊的人,不要先下定論,你可以得到更多。

4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你講的全部全部我都很想要哦。。
包括第十個啊。。。
現在的我在努力存錢~

嘿嘿 说...

第10的“我想要~”
呵呵~ 秘密咩?

一定是恨嫁啦!
孩儿们,你们的阿婶好物色一位阿叔给你们,你们说好吗?

超无聊的,
嫁人也得存钱的咩???
找个坏男人就不全搞掂了么?

~~闪~~~~~


颗粒蚁 Chloe 说...

超級無聊的大小姐,
你又知道第十個是什麽了?
呵呵

那麼祝你如願啦

嘿嘿,
你是皮在癢了
竟敢來我的地盤撒野
哈哈

我才不是恨嫁
你跟你一樣都是多餘的
只好過自己的生活了
哈哈

而且要嫁都要嫁好男人啦
誰要嫁壞人?

天王之子 说...

所以Listening skill
也有的读的咯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