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矛盾掙扎ing

最近一直看見有人在找工,搞得我心裡也開始烏雲密佈起來。
因為我還沒有開始找~
我也還不知道以後的要做些什麽,住哪裡,等等等等。
沒有人脈還真的很痛苦的~

我還想在玩樂多一下可以嗎?

看見雨夜小鬼的部落,說了一句話我著實欣賞的。
不想老了才來玩。

哈哈哈~ 我也很贊同呢。
只是,內心很掙扎的,不知道這樣做會不會很不孝呢。
或者對人生很不負責人的說。

矛盾掙扎ing。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工始终还是要找,要做的。

现在的人追求 work life balance
而且市场上有很多工作都是五天制的,
而且薪水不算低。

符合你想要多玩一些的要求,
也不用等到老了才来玩,

其实只要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每天都在“玩”不是吗?
哈哈...

匿名 说...

我也很想像你说的那个blog 一样,不想老了才来玩。。。问题是,

钱,也不会从天上掉下来,
人长大了,跟父母要钱去玩也不是很好,

所以,还是做了工再算,
反正,谁说做工了就不能玩?呵呵~~假期是看你自己要不要拿的。呵呵~~

找工要快可以通过agency, 但是薪水有没有被抽,就得问好来哦

匿名 说...

come with me,
i gonna be gigolo~

颗粒蚁 Chloe 说...

巨蟹男,
有人跟我說,不可以把興趣當工作,
要把工作當興趣~
我想邊玩邊工作,但是沒有那個膽量~

叫我“金魚”小姐,
謝謝你哦~ 我也是覺得去玩要靠自己比較好啦。
所以一連串去玩的計劃也就取消了啊。

浩浩,
u gonna be gigolo, just pay me tax
den i will have my salary jor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