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網友

網友,是個很common的名詞,也是很多長輩很敏感的名詞。
像是我的媽媽,就是其中一個長輩之一。呵呵~
我發現她最近都有喜歡站在我後面看我打msn的習慣。哈哈~
但是不是很常啦,因為她有她的事情要做。
我也不管他,反正也沒有什麽大秘密需要隱瞞她的。

相信每一個人都擁有一定的網友吧,像是部落客也算是網友之一。
很多人都說,網路是虛擬世界,一點都不真實。
也有很多新聞指出,網路是個危險的地方,很多的罪案都是透過網路發生的。
但是,很多人卻沉浸在網路世界里,縱然危險卻還是願意置身之中。
突然,覺得網路的世界就好像愛情,也像玫瑰,就算有刺還是想要緊握。
呵呵~ 離題了一下下。

我個人認為,網路是有真情的,也許在世界的某個角落里,
有許許多多的人都是依賴網路生活。
也有很多的網友在見面之後變成了真正的朋友。
其實,我覺得網路只是認識朋友的一個管道
就好像我們在大學,學院,或者工作的地方認識一些新朋友一樣。
只是網路的人,我們沒有很真實的接觸過。
而且,因為不能觸碰,所以有很多的事情是可以偽造的。

但是,我覺得真的不需要偽造什麽。
利用做真實的自己去認識其他的人不是很好嗎,爲什麽要隱瞞自己再創造出另一個自己呢。
我從不排除把虛擬世界里認識的人帶來現實,
當你真的要從虛擬出來到現實生活的時候,如何跟網友解釋那個不真實的你呢。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我很蠢,就像我媽媽經常說的,
網路認識的都是騙人的,或者不要太相信網友所說的。
我們只是想找個人講話而已,只要小心一點,其實也不需要那麼緊張。

我很慶倖,自己也是在近年來開始進入網路世界,認識了一群朋友。
他們~ 也不算是壞人吧。(我個人認為)哈哈~ 雖然他們老是欺負我。
但卻讓我的生活多了一個世界~
我也希望,自己是個好網友,雖然我有的時候很壞。哈哈~

8 条评论:

匿名 说...

hor hor hor.. i heard someone talk about me..
hor hor hor..

but is ok.. u are the only one..
bee eee eeee

桀森 说...

對我來說~人與人抱著真誠的心來交往就好了~
至於所謂網友的風險~慶幸自己的敏感度還算高的~不容易被傷害~ ^^

颗粒蚁 Chloe 说...

浩浩,
where got talk about you?
keke.. u admit you are the one who always bully me ka?

yea~ im the only one, bully by you..
keke~

雞雞,
嗯嗯,只要自己小心一些就不會怎麼樣的。
我不會傷害你的,放心
哈哈

Unknown 说...

chloe 的 mummy 请放心,
我不是骗人的网友~

哈哈...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完全赞同你的话以前我的思想也是很安娣的,觉得网络很虚拟。但是后来发现,其实真的不是这样!哈哈……^^

那我每次在msn骂你,你妈妈不是看完了咯?哈哈

天王之子 说...

我也是个好人哦
放心吧
哈哈哈哈
^^

nons 说...

自网络发达一来,也发生不少网络骗案..所以难免家长都会有点担心,尤其是吾家有女初长成的,呵呵~

颗粒蚁 Chloe 说...

巨蟹男&天王之子,
哈哈~ 你們都不是壞人?
卡卡~

蛋蛋,
原來你一直以來都是在罵我的~
淚~ 哈哈哈
放心啦,我媽媽不是時常看的,所以沒看見~

nons,
是咯~ 是怕那些小孩子不會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