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I'll always by your side

最近老是聽到不是很好的消息。有點負面和失戀的氣息彌漫整個六月。
明白安慰并不是最好的快樂劑,所以總是無能為力的想讓你開心。
愛情總是那麼讓人花時間,花心思,讓人辛苦,卻又欲罷不能。

失去的就放手吧,不要執著緊握不放,這樣也許大家都會比較快樂的。
離開你的就讓她走吧,不要強求她留下,離開也許是最好的解脫。
辛苦的就看開點吧。老是為她傷心為她煩也不是辦法。
累了的話就休息吧,人總是會受傷,需要空間做修復吧。
如果需要的話,就打電話吧,就傳簡訊吧,就msn或者fb comment 吧。
我的電話可是24小時隨時候命的。

不然,我唱歌給你們聽好了~ 呵呵
等我學會了,就唱給你們聽。


泳儿 - 原来爱情那么难

为什么爱会下起雨来
为什么我们 越走越散
为什么笑 有点不自然
为什么 我的爱 有点不安

眼泪排山倒海 再抵挡不了伤害
我们的爱结束在这个夜晚
春夏冬暖 多需要有你的陪伴
此刻我一个人习惯孤单

爱最痛的呼喊 是不能够再重来
多年后 我却牢牢记在脑海
幸福再来 我依然会充满期待
找回爱最初的幸福港湾

眼泪排山倒海 再抵挡不了伤害
我们的爱结束在这个夜晚
快乐太难 太心酸 我才发现了孤单
原来 爱情真那么难
原来 爱情那么难


原來愛情那麼傷
原來愛情那麼煩
原來愛情這麼難


加油~ =)
大大個擁抱還有溫暖的關懷等著你。
I'll always by your side..

6 条评论:

橙子 @ Kar Ping 说...

哈哈哈..
很有妈妈的味道哦..
哦不,是哥哥的味道.. =)

嘿嘿 说...

哇!有橙橙的味道!

哈哈哈~~~

叫我“金鱼”小姐 说...

没关系,尽管你的六月份弥漫着多少的负面气息,我相信在你的blog 里还是会得到很多从博客那里而来的正面动力。加油!

minhow 说...

唱走音了~
哈哈哈

可乐苡 Chloe 说...

橙子,
哈哈~ 你是想死了
什麽媽媽的味道啊
還哥哥的味道
原來我在你心目中那麼man的

嘿嘿,
爲什麽有橙橙的味道啊?

叫我“金魚”小姐,
嗯嗯~ 其中一個就是你啦
哈哈
謝謝~

浩浩,
我多還沒有唱給你聽
你會嫌的原來
現在不想唱給你聽了
哼~

嘿嘿 说...

“爲什麽有橙橙的味道啊?”

还不是他四更天没去睡(睡不着?),就跑来霸占了沙发,赖在那儿不走,不是他的橙橙味,难道还有啥鬼的味咩?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