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近況

這是有點累的肩膀打出來的一篇文章。

曾經以為自己永遠都不會當上老師的我,
這一刻確實為自己慢慢的進入這一行而感到驚訝。
當初一開始入行的原因一直以來都搞不清楚,
知道現在還是一樣,都搞不清楚狀況。

我自認,自己并不是個很好的老師。
我甚至還不肯跟人家說我是老師。我覺得自己還不夠資格。
很多人都說我會教壞人。我清楚的知道這是玩笑話,但是卻好像有點贊同這個說法。
就算開始教補習也會覺得心虛,這就是我現在的感覺。

但是我卻從來都沒有想過放棄。
這個是好的現象嗎?
沒有想過放棄不代表我漸漸喜歡上這份工作,而是我壓根兒都沒有去想過這件事。
我還是每天清晨起床,準備好了就騎電單車去學校。
沒有因為要早起而感到火滾。
現在要結束了工作生涯,也不會覺得難過。但也不是不難過。

人生總不能完全如願的,這點我明白。
我不能按照自己的意願,想留在那間學校便是那間學校。
我還是得想東西一樣被人家派來派去的。
但是還是覺得,沒什麽不好。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丫~


很清楚的知道,當初選擇這行的原因已經不再是那個原因那麼單純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