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找自己

每個人都會有找自己的階段
那個是那些專家稱為personality building的時候
青少年都會在青春期開始尋找自我存在價值


嗯~ 怎麼說呢~
我其實是個奇怪的人沒有錯
這個也不算是什麽大秘密啦
但是我其實也是個很彆扭的人~
因為我有時候會做一些很奇怪的舉動
進而讓人誤會什麽什麽的

被人誤會也不是什麽新鮮事啦
家常便飯
於是我總是再回想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這個問題可以說我每天都在研究
得空的時候,躺在床上發呆就會想的問題

每次手機拿出來,都不知道可以找那一位聊天
有些已經聊很久了,聊到沒有話聊了
有些也不是聊天的對象
有些是工作的夥伴
就在這個時候我會開始覺得自己很可悲
翻開手機電話簿卻沒有個可以聯絡的人

心裡一直有個疑問,一直都不敢去問別人
不是怕自己聽到不喜歡聽的答案
而是怕別人不懂要怎麼回答
也許有人會反問我,你問這個問題來做么?

我只是好奇
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 而已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是。。
像阿姨的人咯

阿姨你好
奶妈你好

窮光蛋市長 说...

你是一个女人!哈哈哈XD

其实我很想赞同楼上的话!:P

nons 说...

我也试过这么样的情形,手机联系列表从头按到尾,都没有一个可以聊的对象,当时那种心情只有自己明白...

hudxuan 说...

這個問題我也很想問,只是我沒那個勇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