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雜訊

最近很愛聽的一首歌,是徐佳莹的惧高症。
自從某天睡覺的早晨聽到這首歌之後就喜歡了。
喜愛這首歌,我是被它verse 1的歌詞吸引的。

高空弹跳的刺激 我不想听
没兴趣 冒险的游戏
当 你邀请我 为何轻易答应
你的语气 让我安心

很喜歡歌詞的意境,很熟悉的感覺。
特別的人邀請,你真的會做哪些你平時打死都不會做的事。
就算是當時是多么信誓旦旦的說你一定不會做。
如果還沒有一個人會讓你這樣子,那麼應該還不算是愛情。

然後再接下來愛聽的歌曲,就是JW的掛念好友。
之前在電臺聽到的時候,還以為是衛蘭的歌曲。
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是JW。老實說,我還沒看過JW是長怎樣的。
被吸引的歌詞是這段~

这份挂念 要怎麽承受
你或许超过像好友
我向他方远走 想请你等候
你或许只当我好友

這首是暗戀好友的歌曲。哈哈
有時會想,要是喜歡上自己的好朋友,你會告白嗎?
還是會做點小動作讓他發現你對他又意思?
又或者膽怯的在原地踏步,掩飾自己的感情?

很多人都不會告白,因為不想連朋友都沒得做。
就算知道自己的好朋友喜歡自己,他都會裝作不知道,原因跟上面的一樣。
矛盾的是,他假裝不知道后,卻開始疏遠喜歡他的那個人。
這樣還不是跟知道了一樣~ 沒有朋友做~

突然閃過一個情節。

以前以前,有個人喜歡一個女生。那個女生則被一個小弟弟哄到帖帖服服。
那個小弟弟是個很奇怪的人。女孩在知道他奇怪了以後就開始疏遠他。
有一天,這個小弟弟跟女孩說他要自殺,要女孩到她的家。
女孩以為他真的自殺,便想去他家看看,但是有很擔心不懂會發生什麽事情。
女孩便要求喜歡他的男孩陪他一起去,還說要是發生什麽危險,她會打misscall給他。
男孩便在樓下等女孩,女孩上去了小弟弟的家后,那個小弟弟真的把門鎖起來。
女孩緊張了,但是她沒有打電話給樓下的男孩,她只是一直找機會說服那個小弟弟讓她出去。
最後她成功找到了機會逃了出來。跑到樓下,她想打電話跟樓下的他說她已經平安。
電話通的同時,她看見了那個男孩,
她想說直接過去找他比較方便,於是她掛斷電話朝他走去。
這一掛,在男孩的手機里變成了misscall。只見男孩一支箭這樣往小弟弟的家的方向跑去。

我想,女孩是因為這個原因,接受男孩的。
僅僅是這一瞬間的感動而已。


女孩子,其實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4 条评论:

嘿嘿 说...

自传? 那么,就不需要告白啰!?呵呵~

颗粒蚁 Chloe 说...

嘿嘿,
才不是,是別人的故事。
而且是真人真事哦
呵呵~

匿名 说...

奶妈
在说自己的故事?

颗粒蚁 Chloe 说...

你是眼睛瞎掉了是嗎
沒看見我樓上的留言嗎
是別人的故事~